親愛的主耶穌~

      我不知道祢要我學習什麼樣的功課,給我這麼大的一個困難 難題.這樣一個幾乎對我來說是毀天滅地的考驗.
老實說....我看不到前面都光.眼淚幾乎要瞎掉我的眼睛.心中的痛苦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好牽掛和依戀了.

但是他們說痛苦越大 神的祝福越大.神給的考驗 一定是人可以承受的最大極限.真的是這樣嗎?
我強烈的不安,深深的恐懼.想要抓住些什麼,卻什麼也抓不住.委曲求全 放下自尊 得到的關係卻越糟糕.
主呀 如果這是你同意它發生的苦難和考驗. 那麼請祢收拾它吧. 請你帶領我. 我把一切交給祢.
我不再用我自以為是的力量去抓取. 我把一切交給祢.
主呀 如果這是你要我學習的功課,請祢開我的眼和心,讓我知道 學習.成為祢要我成為的那個人.讓我可以榮耀祢
可以為祢所用.
主呀 請求你醫治我的心 我的靈.使我堅強.在痛苦中依然有期盼.也請祢用屬靈的荊棘保守我內心的平安 移去我的焦慮.勇敢地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而不迷失.讓我專心地仰望祢.
感謝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草薄荷糖 的頭像
    香草薄荷糖

    薄荷香吉士

    香草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